某口腔app发现了不友善词汇(f*ckMobile)

前言

最近在逆向一款口腔app的工作,然后发现了程序员对于一款机型叫了f*ckMobile。
不禁想起了之前虾米音乐关于beggarvip的事情。
具体就不提什么口腔app了,具体的大家可以自己猜
由此引发了一些思考

注:我是用app的版本是android:versionCode=“10401” android:versionName=“1.0.4”

过程

在写代码的时候,无时无刻的不会在创建函数,也是在不停的为方法命名。
那么如何才能确定一个方法名称的好坏呢,就是其他同事能否看的懂,代码的整洁度等等。

前几天在逆向的时候发现,由于这款app用了hybird,因此需要做一些兼容操作,因此发现了以下代码

phone
于是自己跟随着好奇心看了看到底这是一款什么手机

最后发现是 荣耀6(H60-L01/移动4G)

phone

建议

不管是之前虾米音乐的beggarvip也好,还是这个xx口腔的f*ckMobile也好。

希望每位工程师在写代码的时候都尽量和气为主,当然很有可能你是这个机型的兼容性不太好,
也可以起一个类似needCompatMobile类似的名称,避免f*ck,beggar等不友好词汇

关于我

个人网站:MartinHan的小站

博客:hanhan12312的专栏

知乎:MartinHan01

如果觉得我写的东西有意思,可以在这里找到我:

我的公众号:

程序技术指北

程序技术指北